天气预报
吉报彩练帮大忙!5000只溜达鸡大半找到买主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婷 姜岸松
日期:2020年03月16日 来源:吉林日报彩练新闻

3月4日、6日,吉林日报彩练新闻相继发出两篇报道,关注了蛟河市河南街道牤牛河村养鸡户苏成心家的烦心事——5000只溜达鸡因疫情滞销。

通过两次报道推介,现在销售得咋样了?

3月15号,驻村第一书记程显金打电话报喜:已经卖了3000多只!程显金说,这些天,他们几乎每天都接几十个电话,最多时接了50多个电话。通过彩练和吉报江城发布等新媒体宣传,通过驻村工作队和村党员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组织党员团购,还有蛟河电视台跟进报道,每天都能卖五六十只,最多一天卖出去90只。

吉报彩练帮大忙!5000只溜达鸡大半找到买主


一些长春市和吉林市的商超打来电话询问情况,达成了采购意向。这一系列给力的报道让家里有滞销农产品的村民看到了希望,坚定了复工复产的信心。第一书记程显金代表养殖户表示:记者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的无私帮助!

吉报彩练帮大忙!5000只溜达鸡大半找到买主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