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养猪路上“巧淘金”
贾晓东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来源:

“你们农商行在我养猪发展的道路上可是帮了大忙,如果没有你们资金的大力支持,就没有我今天发展的养猪规模。”张贵感激地说到。

张贵是官厅乡的村民,现年42岁的他,在养猪的发展道路上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其间经历的艰辛和付出的汗水只有他自己心里最清楚。“当初想要养猪的时候是既没资金又不懂技术!后来多亏了当地农商行给我贷了5万块钱,我才养了10多头猪,没想到当年获利还挺丰厚,从那时起,我就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在养猪的路上闯出点名堂来。”张贵说。现如今他养猪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养殖场里存栏的肥猪达150头、母猪20头。随着今年猪肉市场价格行情的走俏,张贵还想以此为契机,继续扩大养殖经营的规模,在流动资金短缺的情况下,他自筹资金并向农商行贷款15万元,在手续合规的情况下,官厅农商行及时地为其发放了这笔贷款,解决了他养猪所需资金的“燃眉之急”。“

农商行在养猪的路上帮我挖了第一桶金,以后我还要继续依靠他们的扶持,帮我早日实现致富奔小康的梦想呢。”取得贷款的张贵高兴地说。截至9月20日,永吉农商行共发放57笔养猪类贷款1,080万元,为农民拓宽增收渠道,为其在创业发展的道路上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