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靖宇县赤松镇
开展全覆盖入户走访活动
马跃嵩
日期:2022年08月26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按照白山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市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开展全覆盖入户走访的通知》要求,结合赤松镇工作实际情况,靖宇县赤松镇开展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全覆盖入户走访活动,推动驻村干部全面了解村情民意。

镇党委开展集中培训,指导所辖14个村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开展全覆盖入户走访活动,提前做好功课,用心用情与村民进行深入交流,做到5个“全面了解”:了解村民家庭基本情况,了解村民收入支出情况,了解脱贫户动态监测情况,了解村民参与村内事务情况,了解村民的意见建议。除以上内容外,同时还要求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要结合村情实际,灵活设置访谈内容,向百姓讲读理论政策,推动驻村干部与村民群众双向了解熟悉达到百分之百,进一步密切基层党组织与村民的血肉联系。

在马架子村贫困户王希文家中,第一书记苑海玉与王希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病后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养老等情况,讲解医疗报销流程。同时鼓励他要保持对生活的乐观和美好向往,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用自己辛勤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下一步,赤松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知民需”走访活动,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广大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增强群众活力,拉近了干群之间心与心的距离。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