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水库移民服务中心、市编办
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李承儒 王戬
日期:2022年08月31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中秋佳节将至,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基层党组织包保帮扶工作,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脱贫户家中,近日,临江市水库移民服务中心、市编办深入苇沙河镇开展了脱贫户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临江市水库移民中心领导班子与苇沙河镇政府领导对重点项目进行了座谈 牟宝善/摄

活动中,包保单位为四道河村13户脱贫户送去米、面等节日慰问品。在面对面交流中,详细了解脱贫户的生活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家庭生产情况。同时,向群众讲解移民脱贫户的移民扶持政策,鼓励脱贫户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帮扶下过上更加富足的幸福生活。

临江市水库移民服务中心、市编办为贫困户送节日慰问品  牟宝善/

走访结束后,市水库移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与镇、村干部针对2023-2025年度后期扶持的重点项目开展了现场座谈,详细了解该村重点项目立项情况,结合该村实际提出合理建议。项目选择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帮助移民、提高移民、富裕移民为中心,在完善基础社会的基础上发展谋划一批带动力强的农业产业项目。同时,对本年度准备实施和正在实施的工程进行了检查,要求施工企业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好项目工程,切实将全市水库移民服务工作办好做实,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负责同志正在检查项目施工情况 牟宝善/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