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
范宝辉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

为庆祝建党百年,引导广大指战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广大指战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白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抚松大队开展“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

抚松大队采取集中学习的形式,由大队主官对党史进行讲解,以“中国特色”为主线,以“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国共合作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等为时间节点,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初期艰难卓绝的奋斗,到建国后带领全国人民走上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指战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洗礼。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