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长岗”红菇娘,喜获大丰收
徐书秀 文/摄
日期:2020年10月0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被誉为天下第一粮仓的榆树市到处呈现出丰收的景象,稻谷飘香,金黄色的玉米堆积如山。耀眼的红菇娘给人们增加无比的喜悦。

10月7日,走进榆树市于家镇长岗村红菇娘种植基地,红彤彤的红菇娘光彩夺目。长岗村种植红菇娘大户梁继申正在采摘红菇娘。“去年我家种植红菇娘2公顷,尝到了甜头,今年种植15公顷红菇娘,虽然受到旱灾和台风影响,但仍然获得大丰收,经济效益可观。”

吉林省健道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颖表示,将继续为长岗村红菇娘基地提供技术支持,帮助种植红菇娘户提供产前产后服务。公司负责收购农民种植的红菇娘,用红菇娘酿造菇娘酒、菇娘酱;用红菇娘皮制菇娘茶。种植和管理红菇娘的用工都是当地村民,由于科学种植,精心管理,今年红菇娘喜获丰收。

于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志远热情为种植红姑娘户排忧解难,主动帮助补修通往红菇娘基地冷库的路面,受到广泛赞誉。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