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农机具检修完毕,种粮大户适时准备秋收
徐书秀 文/摄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9月13日,榆树市老董家生态家庭农场的两台水稻收割机、一台大型拖拉机检修完毕,适时准备秋收。

董玉辉家今年耕种16公顷水稻,托管水稻66公顷。由于科学种田,科学管理,水稻长势喜人,丰收在望。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由于受台风连续降雨影响,给农作物带来一定损失,部分水田出现内涝。

为把水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全家齐上阵,用水泵昼夜抽水,及时将积水排出稻田。望着这片金黄色的稻穗,董玉辉和家人脸上露出了笑容。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