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成功举行旅游资源推介会
辉南携手全省旅行社做大做强特色旅游产业
王文国 刁基峰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4月29日,辉南县旅游资源推介会在辉南县西夹荒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县、区的40余家知名旅行社负责人应邀出席,共商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大计,共同见证辉南文化旅游融合新变化,合力促进辉南全域旅游大发展。

这次推介会由中共辉南县委宣传部主办,辉南县文广旅局承办,吉林省龙湾群旅游有限公司、吉林省熙嘉荒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吉林龙堡森林度假村有限公司、吉林省慢食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辉南县样子哨镇冷溪花岭旅游合作社共同协办。

推介会上,辉南县文广旅局负责人介绍了辉南县旅游的区位优势、深厚的历史文化、厚重的民俗文化、红色抗联文化、丰富的山水资源以及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吉林龙湾群旅游有限公司、龙堡森林度假村、西夹荒生态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对参会旅行社公布了优惠政策,慢食光、冷溪花岭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推介,介绍了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优势,加深了参会旅行社对我县旅游品牌的认识度。

近年来,辉南县高度重视旅游业,把旅游产业确定为战略性支柱产业,秉持“五大发展”理念,结合域内文化特色和资源特质,精准实施旅游+战略,加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步伐,现已成为拉动全县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发展大旅游产业,是辉南县坚持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相得益彰 ”,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两山共创”,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现在已成为助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力武器和重要抓手。目前,全县拥有A级旅游景区4个,省级特色景观旅游名镇2个;星级乡村旅游示范镇2个,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7个,县域内宾馆酒店130余家,农家乐、旅游接待点近百家。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辉南县将借助各市、县、区知名旅行社走进辉南县这一契机,促进各旅行社与辉南县之间加强合作,大力开发旅游市场、旅游产品,为辉南县在旅游产品设计、营销手段、品牌塑造等方面建言献策,将辉南县的精品旅游线路、旅游景区、特色产品推广到省内外, 擦亮辉南旅游名片,进一步提升辉南县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省内外游客来辉南县休闲旅游,观光度假。

灵山秀水荟萃,民俗风情多彩,历史文化悠远,旅游资源丰富。凭借这些优势,辉南县将借助这次旅游推介会,让全省知名旅行社与当地旅游景区、旅游企业对接,通过面对面交流,发布优惠政策,签署合作协议,共创美好未来。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