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抽水乡全力推进旅游产业建设
孙永涛 王竞晗 王可慧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来源:

 为不断发展旅游,逐步符合大众旅游发展趋势的需要, 近日,根据抚松县全域办《关于全面落实抚松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抽水乡召开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动员大会。


抽水乡旅游虽开发尚浅但资源丰富。碱场村白山湖仁义风景区位于松花江上游,水域游览面积90平方公里,陆地游览面积120平方公里。夏季旅游,乘至游船、一览众峰,南岸崖壁陡峭、群峰林立、美不胜收。冬季旅游,白雪皑皑,粉妆玉砌形状多异的山峰头顶白雪,像一位位满头银发的老翁矗立着,在那望着一年四季的变化,迎着五湖四海的游客;永泉村长白山猕猴桃、树莓采摘园地理位置独特,长白山猕猴挑和树莓又有癌症克星的美名,进入采摘基地满是扑鼻的果香,在这里踏青蓝天绿树清风拂面远离城市喧嚣,找到自己的小“莓”好,体验趣味采摘田园生活。


实现乡村振兴需要好的载体,首要目的是让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抽水乡现将全域旅游作为重要发展平台,总结历史不足继续昂扬前进,通过景村共生、景区依托、资源活化和潜力挖掘整合旅游资源和发展要素,加强旅游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地区综合服务能力,通过产业融合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整治让文旅融合、城乡融合、产业融合,通过“+旅游”的过程达到“旅游x(乘号)”的效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