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滩头”,尽享冰雪奇园盛宴
宋江云
日期:2020年01月1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月17日,抚松县沿江乡人民群众怀着一年来的丰收喜悦,集聚到滩头村,分享这里最具鲜明特点的冰雪奇园盛宴。

这天上午,滩头村彩旗飘扬,欢歌笑语,全乡4组广场舞和近50人的民俗东北大秧歌尽显风采。贝水滩村党员和群众表演的广场舞《众人划桨开大船》气质优雅,赢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滩头村村民自编自演的娱乐舞蹈《新时代中国梦》让观赏者赞叹不已,时不时发出喝彩声。还有楞场村的大合唱《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歌声催人奋进,充满了正能量。

走进“滩头”,尽享冰雪奇园盛宴


在这银装素裹的冬日、在这零下20度的天气中,当地的群众、机关干部和邻乡的一些冰雪爱好者,依然接受大自然最美的享受。山东日照一位摄影爱好者正赶上这次民俗冰雪奇园节活动,他赞口夸奖:“这里的领导接地气,温暖了民心,群众喜上眉梢。”

走进“滩头”,尽享冰雪奇园盛宴


沿江乡第二届“扬洒冬日”民俗冰雪节系列活动,总体是在依托当地丰富的冰雪资源的基础上,整体推介冰雪旅游资源,为营造全民冰雪观赏和体育健身氛围,举办的体验式地域特色旅游文化活动,弘扬“沿江而上、求富图强”的奋进精神。丰富和扩大冰雪旅游规模,打造沿江生态旅游品牌,极大地提升了当地群众的认同感和幸福感。

走进“滩头”,尽享冰雪奇园盛宴


活动中,乡政府结合当地特点,开展了各具特色、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雪地肉搏球PK、趣味雪圈、雪地卡丁车、冰河冬捕、雪地摩托、抽冰嘎比赛、拔河比赛等趣味娱乐运动项目火热体验。各团队各显其能,信心倍增,释放情怀。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