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政府“牵线搭桥”政银企对接化“疫”为机
周晓羽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来源:

受疫情影响,许多复工复产的企业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为企业获得资金支持创造有利条件,有效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近日,德惠市政府“牵线搭桥”,举行了政企银担对接会,搭建了政府相关部门、银行、企业沟通合作平台,为企业寻求更多金融支持,帮扶企业渡过难关。当日,银行和企业共达成意向贷款1.8亿元。

对接会上,各商业银行代表依次对各自的金融优惠政策、信贷业务、具体举措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德惠域内部分企业代表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企业与银行自由洽谈贷款业务,部分企业负责人和银行负责人还互加微信,方便今后的相互合作。最终,各商业银行分别与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贷款合作书。 

“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有了这笔贷款就能缓解我们企业资金流动问题,我们一定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德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长春佳龙牧业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一下子感觉肩上的担子轻了,他在这次政企银担对接会现场与建设银行达成了贷款意向。 

德惠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政府将全力支持金融业发展、支持企业融资、建立跟踪落实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助推德惠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