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法院以爱为名 助力战“疫”
日期:2020年03月17日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

  一天值守就是一份责任,

  一笔捐款就是一片初心;

  一名又一名共产党员,

  一笔又一笔的爱心捐款,

  让我们感受到,

  爱和希望远比病毒传播更快。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近日,梅河口市法院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市法院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五个党支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降低传播风险,大家纷纷通过微信红包的形式进行捐款。截止3月9日,已累计收到捐款14700元。

图片1.jp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要团结起来,共同克服困难。我年纪大了,做不了什么,只能通过捐款,尽尽我的心意。”退休老党员孙克勇如是说。生活向来简朴的他面对疫情却格外慷慨,用实际行动让我们看到了榜样的力量。

图片2.jpg


  “疫情不退,党员不退”这是一位有着23年党龄的党员隋世龙在捐款时说的话。作为一名党员,从战“疫”命令发布之时,他就主动请缨冲锋一线,承担着坚守小区卡点、宾馆卡点的任务。在他看来,共产党员应该在此刻挺身而出,成为阻击疫情蔓延的铜墙铁壁。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梅河口市法院党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终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冲锋在前,挺身而出,不断在战斗中锤炼党性,锻造出一支思想觉悟高 、战斗能力强的党员队伍。

  聚点滴以成江河,

  集细壤方就山峦;

  在这抗击疫情的道路上,

  爱心如潮涌,

  关爱传真情,

  相信疫情定会很快过去,

  明媚的春天将要到来。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