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让字镇着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尚桂华
日期:2021年01月1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乾安县让字镇以基层党建为抓手,不断提升执政能力和服务水平。

落实党建领导责任制,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制度。让字镇共召开党委会议22次,对党建和全镇重点工作进行认真谋划部署,实现行有方向、动有指南。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通过举办各种学习、培训活动,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坚决贯彻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切实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和原则性。

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全力以赴开展学习。目前,按时按点完成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下属各支部“十个一”活动按照要求有序开展。

大力开展“万名干部进万家”“支部联支部、携手奔小康”等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字镇加强与县域其他支部的联系形成与其他支部优势条件有效互补,为村党支部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提供了有利帮助。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