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产品要升级!第一书记打包求卖黑木耳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佳琪
日期:2020年03月30日 来源:吉林日报彩练新闻

“今年把这些春耳都卖完,我们打算开始培育秋耳了。”集安市头道镇东村第一书记周鹏涛向记者介绍道。通过到村实地考察,市场调研,周鹏涛发现通化地区的木耳市场前景广阔,他与合作社对接,再去吉林农业大学学习技术,引进木耳产品。从场地、厂房到设备、技术,东村的木耳扶贫产业全都一一落地。

东村木耳扶贫产业共带动19户(40人)贫困户,通过雇用和年底分红为其增收。“我们这批黑木耳正常3个月就能卖完,今年赶上疫情,很多职工食堂需求量低,又不能出去推销,这一来二去的,就剩下800斤。”

为了增加产品附加值,周鹏涛带领村民,精益求精,把黑木耳和玉木耳搭配做成礼盒包装。

“下一步,我们打算培育秋耳了,秋耳产量相对低,但经济效益更高。现在就期待把手里的春耳都卖出去呢!”

黑木耳(春耳)批发价30/斤。

木耳联系人:集安市头道镇东村第一书记周鹏涛 15981606665

产品要升级!第一书记打包求卖黑木耳


产品要升级!第一书记打包求卖黑木耳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