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400吨圆葱急寻销路,再卖不出去就要烂掉了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红玉 王欣欣
日期:2020年03月30日 来源:吉林日报彩练新闻

“合作社带动了二百多户贫困户种植圆葱、大蒜,形成了产业链,如果因为疫情影响整个产业链出现断条,那真是太可惜了。”长岭县光明乡蒙古屯村第一书记刘洪岩告诉记者。

400吨圆葱急寻销路,再卖不出去就要烂掉了

刘洪岩所说的合作社是长岭县光明乡蒙古屯村永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11月,一直致力于发展圆葱、大蒜产业,从种植、加工到销售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真正做到了产、加、销一条龙。合作社立足走生态、绿色、发展之路,2017年注册了《胖妮》牌商标,并且取得了无公害农产品认证证书。2019年,又申请了绿色有机食品认证,目前各种检测检验都已通过。

据合作社负责人介绍,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他们还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带动光明乡及外部乡镇的贫困户发展庭院种植,截至目前,共带动了200多户贫困户开展种植。他们采取提高贫困户圆葱、大蒜的收购价格,雇用打工等多种方式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合作社从开始种植圆葱、大蒜时,就严把质量关,绝对是绿色食品,因为受到疫情影响,有很大一部分产品滞销,希望通过你们的报道让更多的人知道,帮合作社渡过难关。”刘洪岩说。

产品销售联系人:刘洪岩:13756734760

400吨圆葱急寻销路,再卖不出去就要烂掉了

400吨圆葱急寻销路,再卖不出去就要烂掉了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