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辉南东凤街道开展春季“清河行动”
张大伟 姜赫 高月 吉林农村报全媒体记者 隋二龙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东凤街道河道面貌,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环境,推动河道治理常态化。近日,辉南县东凤街道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基干民兵队伍开展2024年春季“清河行动”。

活动中,大家徒步前往胜利大桥,沿河开展巡查。对河道周边进行垃圾清扫,并捡拾隐匿在草丛、角落、缝隙中平时不易清理的白色垃圾、烟头、废弃物、瓶盖、包装袋等,大家团结协作、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保护水生态,全方位清理河道遗留垃圾。

此次活动达到了“河岸无垃圾”的良好效果,呈现出一幅河道干净、水面清澈的美丽景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接下来,东凤街道将常态化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清河主题活动,坚决遏增量、清存量,确保“清河行动”良好效果不反弹,共同守护水清岸绿的美好家园。

0
责任编辑:张立蕴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