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图们市开展2024年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孙子云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3月21日,图们市水利局在市节约用水工作推进机制办公室领导下,组织图们市疾控中心、机关事务管理局、教育局、图们市水务集团等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节水宣传活动,正式开展2024年图们市节水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image.png

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环保袋等方式,为市民讲解节水护水的重要性,“家庭节水小常识”等各种节水知识,向提出涉水问题的市民耐心解答疑问。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2000份,知识手册500本,环保购物袋1000个。

 image.png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对我市水情、水资源的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效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形成了节水爱水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图们市将以深化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成果为契机,结合节约用水工作实际,持续开展“节约用水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大力宣传水利法治建设、增强全社会的水忧患意识和水法治观念,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