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镇赉农商银行全面推进零售业务经营转型取得扎实效果
乔杰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经营转型”工程,镇赉农商银行坚持多举措发力推广“吉信e消费”贷款业务,扎实推进零售业务经营转型。

加强领导。该行成立了零售业务经营转型工作专班,制定营销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位。综合营销。在做好厅堂营销的基础上,主动走出去,由各支行长带领全员利用碎片时间进单位、走商圈、入社区、访企业,开展全覆盖无缝隙综合营销,确保营销面不留死角。拓宽宣传。强化朋友圈、微信客户群等线上渠道宣传,将“吉信e消费”贷款业务线上申请、无需担保、便捷高效、循环使用等产品优势作为宣传重点,提升客户对产品的认知,引导客户对“吉信e消费”贷款产品的高度信任意识。考核奖励。设置考核奖励标准,充分发挥激励机制作用,对营销业绩突出的员工时时进行表扬奖励,对员工在开展营销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及时推广,使全员营销工作质效得到大幅提升。截止目前,镇赉农商银行“吉信e消费”累计授信1,825户,授信金额18,935万元,用信778户,用信金额9,604万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