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镇赉农商银行全面落实“人才强企”工程强化后备人才梯队建设
乔杰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来源:

按照吉林省联社“人才强企”工程要求,镇赉农商银行强化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提升员工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为该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一是该行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人才强企”实施方案,有计划的组织员工参加年度培训和各类考试,采取线上线下内部授课、外聘讲师开展培训,年初以来累计培训805人次。二是会同省联社教育培训部开展“吉林农信大讲堂”和“员工岗位学习大课堂”活动,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和应用先进技术设备的技能,适应经营转型的改革需要。三是鼓励符合条件的员工参加全国统一的经济、会计、审计、统计、计算机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金融类考试,不定期参加知识竞赛和技能比赛,并对取得证书竞赛名次的员工给予一次性奖励,到目前已有4名员工受到了奖励。四是对后备人才梯队进行补充更新,通过考试考核进行择优选拔,把一批业务素质好、政治上坚定、管理能力强、实干精神足的管理系列后备人才优选进后备人才梯队,使人才库保持动态平衡,确保人才结构持续优化。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