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舞台”搭到家门口 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万家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来源:转乡梨树

把舞台搭到百姓家门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11月21日,梨树县地方戏曲剧团有限责任公司志愿服务队走进梨树镇八里庙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演出活动,用文艺浸润田间地头,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天下娘心》、《祖国你好》、《一双千层底》、《包公断后》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现场气氛浓厚热烈,观众掌声不断。

“今天的节目特别好,演出形式多样,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让我印象深刻。”村民告诉记者,演出通过多个节目多种风格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融入其中,让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以后多多开展这样的演出活动。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下一步,县剧团将继续努力,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题,通过高质量的节目,接地气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把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群众心间,把优秀的传统文化送到群众身边,用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