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纪委深入基层调研
王辉
日期:2022年08月12日 来源:

近日,安图农商银行纪委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层网点及包保帮扶村进行调研并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调研的重点是基层网点宿舍改造情况、倾听一线员工诉求和了解帮扶村的乡村振兴项目进展情况。通过实地考察,询问了工作的进展情况;倾听了一线员工的建议和意见。张晓波表示:对基层网点宿舍环境的改造质量各负责人要盯紧,确保员工能够有舒适的工作环境和温馨的住宿环境,让员工真正的体会以行为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对员工提出的诉求,会上报行党委逐一解决,为员工赋能、为管理提效、为基层减负,将有效激发全行的效能与活力。引导和扶持发展特色产业,由“输血”救济到“造血”自救,是乡村振兴的物质基础。行党委高度重视,现帮扶村项目正式运行,新发村养牛、辛平岭杂粮项目也形成规模,要逐渐扩大。驻村人员要学好政策、用好政策,创新思维,多措并举提实效,为乡村振兴新发展多出谋划策,献智献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