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行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贾晓东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来源:

永吉农商行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投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6月22日,累计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48 户,金额达3.8亿元。

积极主动摸排梳理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名单,下沉服务重心,深入中小微企业进行实地踏查和走访,深入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情况,分门别类建立台账,精准对接和加大贷款投放,全力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健全和完善小微金融服务机制,配足配齐审批人员,制定流程化专属办贷模式,对新增授信贷款采取“即报、即审、即批”的快捷高效举措,提高办贷效率。当地某粮食收储有限责任公司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用最短的时间为该公司成功发放了300万元的授信贷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能够坚守主责主业,践行社会职责,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积极推广中小微企业贷款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减轻企业压力。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组织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及时提交申报材料,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和扩大产能。截至目前,累计办理无还本续贷3笔,金额0.7亿元;贷款展期13笔,金额1.4亿元,积极有效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解决所需资金难题。

该行采取“线上+线下”双向宣传的模式,线上通过公众号、转发朋友圈加大宣传力度和覆盖面;线下宣传主要为客户经理下沉服务,与客户进行对接进行“零距离”的宣传,让客户亲切感受到“惠企利民”的亲民政策,从而达到广角度、全覆盖、造声势的宣传目的,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