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返岗复工助春耕 司法服务“再提速”
张晓倩
日期:2022年05月06日 来源:

近日,公主岭市环城法庭组织干警召开工作会议,就复工复产开展相关工作和进一步统一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对接赔偿标准进行部署。同时要求全体干警提高工作意识,拼搏进取,全力推动环城法庭工作有序快速发展。

会后,戴允卓庭长一行来到了包保企业吉林省金泰农业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就企业在生产中涉及的法律问题给予司法指导。

戴庭长还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环城法庭的智慧法庭建设,从司法便民、服务企业等方面提供法律服务,让人民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咨询、立案、调解、审判等业务。同时法庭设有公益律师,提供免费司法咨询等服务。随着智慧法庭建设的日趋完善,环城法庭将继续对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的司法服务与保障。

随后,他们又走访了附近的村屯,与村委会开展法官进网格工作对接,及时了解农户备耕情况,并对既有的土地纠纷进行了现场解答,给出司法良策,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赞赏。

返岗复工第一天,公主岭法院7名法庭干警全部到岗,开展正常办公。他们将按照《公主岭市人民法院复工返岗审判执行攻坚工作方案》的要求,迅速开展审判执行工作,加大矛盾纠纷调处力度,助力春耕生产,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