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贴心服务企业 梅河口市为耘垦集团纾困解难
孟玉丹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高新区从上至下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软环境,全力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近日,梅河口市委常委周君带队深入耘垦集团项目建设现场为企业解决难题,使企业干部员工备受鼓舞,增强了发展的信心。

在耘垦集团总经理胡承志的陪同下,周君一行走进正在施工中的饲料厂、屠宰厂以及压缩秸秆厂房,详细了解厂区运营、饲料运输、、企业营收、年产量、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就当前市场行情、下一步走势以及环境规范处理提出指导意见,对公司提出的困难作了解答,并积极协调帮助解决。

座谈会上,周君与耘垦集团管理层就饲料、屠宰、深加工及终端销售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饲料产业、养殖业长期以来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作为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其品类多、规模大、链条长,是农业的基础性、支撑性产业。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的一系列具体举措,对标国内最高标准服务,全力打造政务服务最好、审批速度最快的一流营商环境,高新区从上至下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纾困解难,打造穿透式、保姆式服务模式,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软环境,全力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高新区要建立区企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以“五化”法落实、闭环式推进,形成由区职能部门及企业包保人组成的企业服务工作体系,为区内已投产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各类需求,破解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助力企业突破发展瓶颈、走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使主导产业做大做优做强。

据了解,耘垦集团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沈阳市,经过37年的耕耘、拓垦,现已发展成为集“种鸡饲养、鸡雏孵化、饲料生产、技术服务、肉鸡养殖、有机肥生产、肉鸡屠宰、食品加工、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全产业链肉鸡加工企业,是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