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聚焦梅河口医药健康特色产业园区科技孵化器项目
孟玉丹
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最近 天气逐渐转凉

但高新区园区内还是

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到底怎么回事

小编带你直击现场

413天

9888个小时

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

这就是

梅河口医药健康特色产业园区科技孵化器,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共建设7栋建筑,主要建设科技研发中心、总部办公大厦、党建活动中心、院士工作站、孵化器,预计10月份全部交工,在短时间内项目进展飞速,这离不开工地的建设者们,烈日炎炎,他们顶着骄阳汗流浃背在岗位上坚守,雨天,施工人员狠抓安全、质量、工期不放松,他们身披雨衣、有条不紊地继续施工,为高新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你可能好奇什么是科技孵化器
科技孵化器又能发挥什么作用呢小编向你一一道来

孵化器的功能是什么?

是围绕科技企业的成长需求

集聚各类资源

推动科技型创新创业

是为企业提供创业场地、共享设施

技术服务、咨询服务

投资融资、创业辅导等服务

更好降低企业成本

提高创业的成活率

是以创业带动就业

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

逐渐形成主体多元

类型多样、业态丰富的发展格局

持续孵化新企业

催生新产业,形成新业态

梅河口市医药健康特色产业园区科技孵化器项目,可以有效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梅河口样板和可借鉴经验。

科技孵化器项目的意义:

➥创建国家高新区的现实需要;

➥孵化科技创新企业的现实需要 ;

➥改善投资环境的现实需要;

➥加强产业协作水平的现实需要;

➥为招商引资、提高经济开发水平提供有效载体的现实需要。

未来前景:

利用医药健康特色产业园区科技孵化器加强科技研发投入,健全完善食药产业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全产业链,构建全面覆盖的专业化产业集群,全力打造中国北方食药城。

目前进展:

目前,孵化器四号楼已与延边大学签订协议,成立梅河口延边大学食品创新研究院,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项目建成后形成医药、食品等领域的科创服务完整体系,带动梅河口医药、食品等产业创新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