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农特产品亮相第十七届南京农业嘉年华
李承儒 孙鑫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来源:

image.png

在第十七届南京农业嘉年华期间,临江市作为栖霞区的友好合作方,积极组织域内企业和特色展品参展,集中宣传展示的当地特色资源、产业优势和发展前景。

此次农业嘉年华集中销售活动为期12天,该市优秀企业的参与热情高涨,参展展品涵盖了健维生物、山花、利生源、通林菌业、新海玉、贾家营绿色米业等8户企业33个品类的农特产品。开幕当天,客商和游客们被琳琅满目的东北农特产品吸引,纷纷在临江市展区驻足停留,与工作人员咨询交流,展现出了极大兴趣。

image.png

此外,为让临江市农特产品走出东三省,走进长三角区域,该市与南京栖霞区多次深入对接,达成合作意向,将该市农特产品入驻园区,提供专门展区长期宣传展示各类产品,并入驻园区“洲野天成”线上销售平台进行销售。

通过本次合作,不仅能够充分展示临江市优良的自然生态和种类繁多的特色产品,还有利于擦亮长白山农特产品的金字招牌,助推临江市特色产业加快发展,实现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