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县兴参镇开展秋季征兵宣传活动
王晓生 康云亮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来源:

为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激发辖区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进一步确保兵员质量,全面深入的开展好征兵登记、应征工作,7月26日,抚松县兴参镇武装部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派发征兵宣传单、手册,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同时,还向居民宣传了适龄青年参军是神圣的职责和义务,请大家一起参与到征兵宣传的工作当中来,为共同保家卫国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力保征兵工作宣传到位。

通过本次活动,广泛营造了“报名参军光荣,国防家家有责”的良好氛围,从而极大地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