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万良镇团委
开展“五四”主题教育活动
王筱 马源 徐慰彬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开展“五四”主题教育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民主、进步、科学”旗帜,继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团结引领年轻职工干部敬业爱岗、争当先锋,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4月30日,抚松县万良镇组织各村青年村干部、团支部书记、单位职工代表到抚松县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


参加人员首先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大家在纪念碑前,面向团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再次接受党的理想信念教育。


通过这次活动,激励了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髓、弘扬“五四”精神,增强了广大青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的信念,坚定了广大青年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树立了青年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的幸福安康,为万良镇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的远大目标。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