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政务服务中心实现“一站式”服务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快“信用临江”建设,扎实推进临江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打通个人征信服务“最后一公里”,满足企业和群众“一站式”业务办理需求,在临江市政数局和中国人民银行临江市支行的共同努力下,5月7日,全省县级市首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成功落户临江市政务服务中心。

据了解,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具有查询效率高、占用空间小、摆放灵活等特点,可以方便用信企业和个人快速获取信用信息和信用报告,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查询点配备工作人员进行专业指导,充分发挥自助查询的便民作用,在规范操作、防范风险、保障征信信息安全的基础上,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高效、灵活便捷的征信查询服务。市民只需持二代身份证,通过“人像识别”技术和身份证读取技术,即可进行征信查询,实现一分钟获取个人信用报告。

自助查询机的设立进一步满足了办事群众“一站式”业务办理需求,拓宽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渠道,对培植广大市民信用意识、信用观念、参与“信用临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