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宝泉山镇扎实开展村“两委”换届谈心谈话工作
崔彬 冯雯雯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来源:

为切实保障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深入了解村干部思想动态,进一步摸清干部群众换届选举意愿,长白县宝泉山镇从拓宽谈话范围、丰富谈话形式、明确谈话内容等方面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工作。

谈话通过集体谈心谈话和分别谈心谈话两种形式双管齐下进行,镇党委书记与各村主要负责人谈、其他镇领导班子成员与各村“两委”成员谈、包村工作组与党员、村民代表谈。同时,引导各村群众主动申请与镇领导谈心谈话,不断扩大谈心谈话覆盖面,争取在更广的层面上掌握和了解全镇11个村“两委”换届的情况。

通过集体谈心谈话和分别谈话,教育引导现任村干部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全方位、多角度掌握全镇村两委班子换届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了解现任村两委班子现状、换届合适人选、综合社情民意、党员群众思想动态等情况,对每个村的选情进行分析研判,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为换届选举打下良好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