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我们的“元宵节”
贾林 王目远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警营建设,不断丰富民警警营文化生活,2月26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长川边境检查站以我们的“元宵节”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活动中,民警精心挑选了多条具有法律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经典谜语,一条条有趣的谜语吸引了民警浓厚的兴趣,让民警在快乐中学知识。同时,随着裁判的哨声,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场上参赛队员个个咬紧牙关,开始了拉锯战,充分展示了民警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民警的身体素质,激发了民警工作热情和斗志,增加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丰富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为营造活力、快乐、向上的警营生态打下了坚实基。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