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招才“引智” 助力发展
吉林梅河口高新区智囊团再添生力军
史一涵
日期:2020年04月28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日前,吉林梅河口高新区举行经济顾问聘任仪式,正式聘请山东世基发展集团董事长李兆树为经济顾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君为李兆树颁发聘书。

“梅河口市正迎来史无前例的高质量发展机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迅速,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城市功能的配套设施齐全,全市发展已进入新的阶段和水平。”在聘任仪式上,周君向李兆树一行介绍了梅河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高新区作为梅河口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肩负着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担,在这个重要节点李兆树董事长带领团队来到高新区考察,体现出长远的战略发展眼光和经济敏锐性。

正在建设的“蓝城桃李春风梅河口啤酒小镇”是山东世基发展集团在梅河口市投资建设的超百亿元项目,形成以啤酒产业、文化旅游、民宿住宅为核心的特色小镇项目,对梅河口市的啤酒文化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平台。啤酒作为梅河口人民钟爱的休闲饮品,与高新区正在规划布局的食品产业园具有高度契合点。

周君希望李兆树董事长与高新区开展多维度合作,整合资源,共谋发展,促进更多投资项目在高新区快速落地、更好推进。同时,高新区坚持招商引资与招商引“智”双管齐下,希望李兆树董事长利用广泛的人脉资源和社会影响力,积极协助建设院士工作站,为梅河口引进更多人才。相信高新区智囊团有了李兆树董事长的加入,必定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发挥促进作用。

     

李兆树表示,山东世基发展集团这几年在梅河口市投资的项目受到了市委市政府以及高新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项目从考察、推进,到实质性落地的过程让我们感受到“梅河口速度”和“梅河口精神”。今天的考察过程中,我们深深为高新区干部的精神面貌和实干作风所感动。同时,感谢高新区领导班子对自己的信任,有幸受聘为高新区经济顾问。今后一定毫无保留,进言献策,分享优质资源,与高新区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为梅河口市高质量发展助力。

聘任仪式前,在周君的陪同下,考察团先后对会展中心、电商产业园、梅河口高新区大数据信息服务平台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