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29日
首页
第04版:江源专刊

“微笑江源”带来别样元宵夜

□ 贾梅琳 王浩宇 本报记者 郭小宇

灯月交辉庆元宵,万人齐聚共欢唱。2月24日,一场集歌会、展陈、美食、焰火为一体的白山市江源区“微笑江源·龙马精神”2024元宵万人歌会系列活动,让群众和游客欢度别样元宵夜,感受“微笑江源”的城市温度和热情。

璀璨夺目的舞台,五光十色的花灯,欢腾喜气的秧歌……元宵之夜,江源区政府广场前人头攒动,市民及游客欢聚在江源,延续新春喜庆,共享满载幸福年味的元宵盛宴。

元宵万人歌会上,元宵节主题歌曲、明星活动、经典老歌、流行金曲等七大版块的精彩曲目轮番上演,《我的祖国》《海阔天空》《最炫民族风》一连串由市民票选产生的歌曲朗朗上口,令现场观众深深共鸣,齐声歌唱,歌声伴随着欢笑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特邀歌手强势助阵,现场领唱互动,嗨翻全场,《三天三夜》《把酒倒满》等激情的旋律、精彩的演唱,为大家带来一场超强互动体验,掀起现场热潮,大家一起用激昂的歌声动情地表达对节日的美好祝福和对江源的无限热爱。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凤凰飞行表演盘旋广场上空,为江源群众带来新春的祥瑞。伴随着现场齐声倒计时的欢呼,星河万里烟花秀在江源的夜空绚丽绽放漫天散开,灿烂的夜色中,大家仰望天空,共享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

龙年过龙门,所愿皆所得。在江源大街上,由“龙兴之地”“户外之都”“微笑江源”“排球之城”组成了四道主题龙门,游客穿越龙门,“长白山·365 里路”摄影展,让游客通过镜头走近群山环抱、山青水秀的江源四季风光。来到“故乡的云”“江源礼物”“我爱江源”精美展陈,满族风俗人文、江源自然风光、人文历史,还有江源在排球运动方面的精彩呈现,游客可全方位体验“微笑江源”的时代魅力,现代与传统兼具的元宵主题展示区更是吸引众多游客拍照打卡。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