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首页
第06版:行业服务

三道沟边境检查站

“三城”创建在行动

本报讯 赵枭蕾 记者 郭小宇 报道 为深入贯彻白山市委《关于“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加速推进“两山”理念转化的实施意见》精神,推进生态模范辖区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7月20日,浑江边境管理大队三道沟边境检查站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联合三岔河村党支部开展卫生清理活动。

民警和志愿者认真清理三岔河村部及道路两侧50米范围内暴露的白色垃圾。参加清理的民警对每一个角落仔细清扫,对卫生死角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干净一处。经过大家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升了辖区环境卫生质量,营造了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形成了全警参与改善环境、全警爱护环境卫生的行为自觉,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风尚。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