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首页
第06版:行业服务

东丰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

开展厉行节约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深入倡导“光盘行动”的节约理念,东丰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制止餐饮浪费,崇尚勤俭节约”活动。

中心依托显示屏、微信群等阵地,立足职能优势,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珍惜来之不易的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争当勤俭节约的排头兵,自觉把节俭节约的理念融入到社会生活各方面,使“浪费可耻、节约为荣”蔚然成风。

中心还以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文明程度为目标,大力提倡文明用餐好风气,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勤俭节约好习惯,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 培养健康文明餐饮文化,净化社会文明环境,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文明节俭的行列中来,推动形成人人崇尚节约的社会氛围。(陈学风 兰秀丽)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