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首页
第06版:行业服务

乾安联社

筑牢金融风险保障线

自不良贷款清收专项行动方案开展以来,乾安联社党委全面分析并整合不良贷款面对的复杂形势,为有效盘活资源,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抢抓一切压降时机,筑牢金融风险保障线。

精准施“压”。按照一户一策、分类指导原则,结合联社实际进行全面分析,集中优势力量,突破层层阻碍。合理规划处置计划,明确清收目标,下发处置清收方案,实施精准压降。设立风险考核调度,建立清收机制,奖惩双施,提升清收效率。

借力降“压”。重点关注六类攻坚对象,采取依法清收、司法清收、自主清收等组合措施,积极争取地方部门支持,形成强大震慑效应。

持续输“压”。保持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连续性,积极协调工作方法,多方联动。加强防控能力建设,及时完善风险防控措施,统筹当期目标与长远目标。抢抓一切清收时机争取提前完成任务,做好新增不良贷款防控,严守金融风险底线。

(李娉婷 )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