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3日
首页
第07版:百姓生活

龙井农商银行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有效提升基层网点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龙井农商银行第四党支部以“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协同运营管理部开展了“党建促经营,防控操作风险,提升业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同企业的经营工作紧密相结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业务指导的形式开展,旨在通过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确保员工业务能力逐步提升,服务客户注重质效。活动中,党支部成员深入一线网点,对基层营业网点从业人员和重要岗位人员进行现场检查和督导,帮助一线员工做好业务管理,强化操作风险防控。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与基层员工的联系,有效改善了全行基层员工业务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 (海涛)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