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12日
首页
第08版:要闻链接

专家学者业界精英聚首梅河献才智

2020梅河口城市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本报讯 记者 吴连祥 报道 展示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宜居、宜商、宜游”全生态优势,提升梅河口市产业创新知名度,8月8日,世基·啤酒生态小镇2020中国吉林梅河口城市发展论坛在梅河口高新区启幕。

这次论坛围绕“焕新城市,连接未来”主题,聚焦经济与社会、城市与产业最新趋势,深度分析中国文旅商产业最新动向,研讨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创新发展方略,展现梅河口特色文化。

近年来,梅河口市围绕建设吉林省东南部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焕发出勃勃生机,吸引了包括世基集团在内的众多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世基集团以打造全产业链为核心,围绕新商业、新零售、新文旅等要素,斥资100亿元打造集住宅、商业、文化、旅游、康养、儿童教育于一体的多元生态小镇。以啤酒产业为核心产业,诠释梅河口乃至东北三省生态文商旅小镇标志性风貌,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吉林省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谷志波指出,世基·啤酒生态小镇的落地开启了梅河口市商文旅产业发展的新契机。文旅产业对一座城市而言不仅是经济、就业等方向的新增长点,更是传承城市文化、打造城市地标、凸显城市精神的关键因素。

为了深入探讨资源整合推动产业小镇发展,论坛以“如何借助产业引进全球资源拉伸区域小镇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城市对话。受邀嘉宾从各自行业经验、实操经验、产业发展、经济趋势等维度展开讨论,并对梅河口城市发展充满信心,肯定了地域环境为城市招商引资、国际合作提供了基础。他们认为,通过产业引进,有利于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形成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基于对梅河口市的热爱,以及对世基·啤酒生态小镇的肯定,来自不同领域的品牌商家纷纷将自己的核心业务落位于此,共同为梅河口市民打造理想生活空间,实现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目标,构建“啤酒产业+高新服务产业+旅游业”三大产业支撑。当天,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分别与电影公元、隐居度假酒店、漫亭精品酒店、海立方海洋公园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