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12日
首页
第08版:要闻链接

长影两部新电影在查干湖开机

本报讯 记者 侯春强 报道 8月查干湖畔,百花盛开。8月6日,由长影集团创作出品的《公示的青春》《奔腾吧,兄弟》在松原市查干湖畔隆重举行开机仪式。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松原市委、松原市政府、长影集团、前郭县委、前郭县政府、前郭尔罗斯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承办。

值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际,长影倾力创作了以决胜脱贫攻坚为时代背景,反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新时代奋斗精神为主题的主旋律电影《公示的青春》《奔腾吧,兄弟》。两部影片将全程在查干湖取景,展现独具特色的东北文化,用镜头记录大美吉林风光。

电影《公示的青春》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引领下,下一盘县域扶贫大棋的故事。电影《奔腾吧,兄弟》以新时代、新农村为故事背景,以展示新生活、新农民为故事内核,讲述了兄弟三人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带领全村共同致富的故事。

两部影片制作团队表示将本着对作品负责、对艺术负责、对观众负责的态度,充分遵循“正能量,大情怀”的创作原则,用心用情用功打造精品力作,通过银幕精心塑造人物,讲好脱贫攻坚的中国故事。

据了解,长影集团持续深耕现实题材影视创作,深挖东北特色文化,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二十大召开等重要时间节点,筹划了一批电影项目,今年还将有《731》《新冰山上的来客》《东北往事》等电影陆续开机。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