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学习交流,互通互鉴,济宁兖州区法院一行到长春朝阳区法院调研
冯世佳
日期:2023年09月14日 来源:

近日,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解鲁等一行12人来到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调研。朝阳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宇轩、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罗玉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朝阳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湖西人民法庭,深入了解诉源治理、诉讼服务、人民法庭建设等工作情况,对朝阳区法院高效、规范的工作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在湖西人民法庭进行座谈。双方就诉源治理工作经验做法、难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围绕如何加强案件管理、优化审判流程、提高办案效率以及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研讨。

此次调研促进了两地法院间的学习交流。下一步,双方将继续秉持“请进来、走出去”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深化交流协作,互学互通互鉴,将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共同促进两地法院的全面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