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山下党旗红,警地融合谋发展
于昕明
日期:2023年09月14日 来源:


9月14日,东岗边境派出所与东岗镇人民政府,对辖区常住外国人进行见面走访,并进行法律宣传和边境政策宣传。进一步夯实党建引领工作,提升共建单位协作能力,加强辖区常驻外国人管理。

期间,民警及政府工作人员与常住外国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征求了常住外国人对派出所和镇政府在工作上的意见建议,并为常住外国人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同时,向常驻外国人进行了法律法规的宣传和边境政策的宣传,提醒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注意日常安全,遇到困难要及时与民警联系。此次活动有效的巩固了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提升了对常住外国人的管理能力,增强了东岗边境派出所与东岗镇人民政府合力治边的工作能力,增进了警地双方的浓厚感情,为下一步开展好“边陲千里党旗红”警地融合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东岗边境派出所与东岗镇人民政府始终以“边陲千里党旗红”警地融合为抓手,按照“报团式联建,互助式融合”理论,抓住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这两个关键,在服务和保障参乡建设屡出奇招,硕果累累,为维护辖区安全和促进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