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镇赉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20日 来源:镇赉县人民法院

4月14日,镇赉县人民法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筑牢国家安全“防护堤”。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发放普法宣传单、答疑解惑和以案释法等多种宣传形式,结合典型案例,讲解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对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应尽的义务方面进行重点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关心国家安全,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夯实国家安全底线,为建设法治镇赉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社会稳定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40余人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