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法警“四队联动”,协助完成勤务保障
日期:2023年04月18日 来源:公主岭市法院

近日,公主岭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件。由于案件当事人、旁听人员较多,公主岭法院法警队在收到刑事庭用警申请的第一时间上报长春中院法警支队,申请调用司法警察协助完成此次勤务保障工作。

长春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曹青山高度重视此次调警行动,经请示长春中院领导审批后,亲自带领从长春本级警队、二道法院警队、新区法院警队抽调共计22名司法警察赶赴公主岭,协助完成勤务保障。

在长春中院法警支队的全力支持下,不仅圆满完成了此次刑事勤务保障工作,而且实现了一次高标准、规范化的勤务保障现场教学。通过前期全面细致准备,进行了从提押、看管、值庭、还押等全过程的演练,支队长曹青山全程参与、现场指导。

公主岭法院法警队将继续发扬长春法院法警铁军精神,大力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夯实基础保障警务安全,争创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先锋警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