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辉南县第二届购房节启幕
7家企业提供近2000套预购房屋
蒋泽文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3月8日上午,“幸福辉南 联袂钜献”辉南县第二届购房节在爱民广场盛装启幕。县领导及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参加开幕式,数千名城乡居民来到现场参观考察,观看演出。

近年来,辉南县委、县政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需求,持续提升城市品位,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营造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实力、活力、美丽、幸福辉南建设成效日益凸显。为进一步推动房地产市场繁荣发展,让更多百姓实现安居梦想,县委、县政府认真谋划筹备了这次“购房节”活动。

享春光,买好房。购房节现场人气爆棚,摩肩接踵,热闹非凡。设立在爱民广场东西两侧的商品房展示区、二手房中介机构、装潢建材等展示区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观、考察、洽谈。大家聆听工作人员对房产信息的介绍,观看户型图及房屋地理位置图,了解税费减免及其他各项优惠政策。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各个文艺团体登台献艺,一个个精彩节目博得阵阵掌声。

政府搭台、企业参展。据了解,这次购房节展销时间为3月8日至3月14日,历时7天,共组织7家房地产企业提供了1942套预购房屋,其中住宅1266套、车库448套、门市228套。11家房地产中介机构提供约5900套二手房源,其中住宅2900套、车库1500套、门市1500套。同时,配套制定了税费减免以及家电用品、装饰装修、房屋贷款等多重优惠政策,为城乡群众提供多项购房便利,搭建了“群众得实惠、企业获发展、市场迎复苏”的良好平台。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