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送金融知识下乡 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王多多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10月01日 来源:


为有效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群众金融素养,特别是助力保护老年人、农民等金融知识薄弱群体的合法权益,增强自我保护意识,9月19日,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携手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开展金融知识三下乡宣传活动,共同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铁道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和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走进蛟河市漂河镇半拉撮落村,向村民宣讲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以及反洗钱普法知识等,宣讲结束后还进行了金融知识小问答活动,并对答对人发放小礼品。活动期间,发放宣传单百余份,受众100余人,达到了预期效果。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将持续组织志愿者以多种形式,走进乡村宣传农村地区匮乏的金融知识,提高农民群体金融素养,打通金融知识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