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助力环境保护 助推“双碳”目标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开展绿色公益行动
王多多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09月05日 来源: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的绿色金融路径,9月4日,吉林市分行团委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松花江边开展“保护母亲河”绿色公益行动,助力环境保护,助推“双碳”目标。

9月4日,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共和国广场集合,沿着吉林大桥、临江门大桥之间的松花江北岸,捡拾江道边河滩地的白色垃圾、烟头等废弃垃圾,用实际行动改善城市环境面貌,为进一步巩固吉林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贡献邮储力量。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诠释绿色的意义,以志愿服务助力实施吉林市城市发展定位“四大行动计划”。下一步,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将持续开展绿色公益行动,积极做绿色金融的践行者,用邮储绿色温暖城乡,用邮储绿色创造美好生活。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