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举办“学百年党史、守初心使命”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来源:

6月9日,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党委举办了“学百年党史、守初心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笔试形式进行,来自各县(市)支行党总支、市行各党支部的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赛前的精心准备,参赛选手们个个沉着冷静,细心思考和判断,虽然没有必答、抢答等响声不断、呼声不停的热烈氛围,但从选手们认真答题的紧张氛围中,也能够看出他们正在经历着一场激烈的头脑风暴。通过竞赛评比,最终评选优秀团体组织奖1个,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对分行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员工政治理论素养的大检阅,也是对党史知识学习的大盘点。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激励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从学习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