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昌盛家园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提供一站式服务,带领农户增收致富
日期:2022年11月19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本网讯  沈桐报道  前郭县乌兰图嘎镇昌盛家园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建成三个车间,即花生果车间、花生米车间、生物质颗粒车间, 拥有农业机械东方红-2004一台、704一台、504一台、雷沃—604一台、收割机勇猛两台、康达免耕机两台、植保机一台。

为确保合作社成员利益,昌盛家园合作社在发展过程中,坚持以“为全体成员谋福利”为宗旨,以“为社员服务,以社员为先”为工作准则。负责人陆总亲力亲为,主动发挥带头作用深入到一线工作。正因如此,合作社不仅吸引了更多人前来就业,也不断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农产品产量也得到了极大提升,形成了良性循环,既帮助了合作社成员发家致富,也促进了土地增产增收。目前,合作社成员有50余人,产品已销往浙江、广州、重庆、沈阳、北京等地,凭借其优良的品质,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陆总多次强调:“合作社发展壮大的关键,是要做好两手抓的工作。一手要保障合作社农户的利益,一手要做好新老客户的服务并保证产品质量。”为了做好工作,合作社一方面为周边农户提供代耕代种业务,并供给种子化肥,高价收购农户种植的粮食。另一方面,合作社严把质量关,为全国的新老客户提供优质农产品一站式服务,免费提供食宿。

昌盛家园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将做好乡村振兴文章,促进农户增产增收,加快建设现代化特色农业合作社。合作社希望以优质的服务和诚挚的态度与全国更多经销商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