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县人民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乔元兀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11月09日 来源: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11月3日至4日,抚松县人民法院在县委党校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县法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累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县法院专门邀请县委党校四名资深理论教研人员进行授课。培训分别以《牢记“三个务必”、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华章》、《以自我革命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四个课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认真学习,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三个务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人民法院各项工作之中,把学习成果转化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实践中,转化为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的强大力量。

“下一步我们将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载体,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精神的拓展学习和理论研讨,并发挥法院内外网及微信公众号等现代化信息平台优势,开设学习专栏,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鲍振国表示。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