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搭建情感交流平台
德惠多部门联合开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姜雪
日期:2022年09月14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丰富广大单身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青年间的情感交流平台,满足青年日益提高的精神文化需求,激励广大青年热爱本职工作,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唱响青春,放飞梦想,近日,吉林德惠农商行与德惠市检察院、德惠市税务局联合举办机关单身青年联谊会。

此次青年联谊活动的主题“有幸相遇·不负遇见”,活动分信息交流、游戏联欢、才艺展示、真情告白四大版块,为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男女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和结识他人的良好平台。共有30余名单身青年报名此次活动,其中德惠农商行有8名青年职工积极参与。

联谊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开展,男女青年踊跃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彼此间有了初步了解。游戏联欢也打破了初识的陌生感,拉近了彼此距离。在才艺展示环节,青年男女纷纷登台展现各自才艺。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把整场联谊活动的气氛推到顶点,大胆的嘉宾开始直接邀请心仪对象上台互动,男嘉宾纷纷给心仪的女嘉宾送出了玫瑰花,单身青年们鼓起勇气互表心意,牵手示爱。

德惠农商行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牵头组织更多线上线下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更好地为全行单身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问题搭建平台,助力青年职工全面成长与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